0 詐騙如滔滔江水水連綿不絕 然後比我騎小wolf,消失的還快如閃電。

這孤單公寓聊天是很容易 但要聊到找到合適的 甚至找到老婆 因該不可能吧

外號白目小氣計較無尾熊
不喜歡白目 但自己應該就是一位白目
社會上充斥太多謊言
但我也不是分不出來
一相處
能力 學歷 興趣
全部ㄉ會破功
謊言從沒包過時間的
人與人之間 還不如人與狗之間的信任


我也問過電話 也打過 這裡方法是大多都試過
互感之後我也不會要電話 因為打過去 我很窘
我就先加好友啦 這大概是惟一能做的
等會員沒了 妳要聊還是可以
其它方式效果奇差無比,
也覺得自己像求愛的癡漢 (請看日記)
不會在這樣了
爽約居多 call好玩無聊居多
星期五晚上 星期六早上 一堆想約會大多唬爛
妳以為我吃飽閒著都不用作事
妳以為我吃飽閒著都不用作事
妳以為我吃飽閒著都不用作事
我已經誠意十足 油錢時間 還有被你耍的風險
就算妳不美 沒外在 但請上妝出來騙人 至少我晚上睡的會心安
女生不懂的
要不然徵男生的版面的 為何正點的必定爆炸 提前兒滿
男生確實有視覺需求
也可以理解電視上的人為何被騙
但交友已經夠不挑 已經沒啥身段
是外貿協會會員 有配備美女搜尋引擎
所以妳也有帥哥搜尋引擎我也不care (人性)
但有色無膽 敢看不敢做 儘管放心
妳怕我毛手毛腳
靠,完全不熟我還怕妳仙人跳。
靠,完全不熟我還怕妳仙人跳。
靠,完全不熟我還怕妳仙人跳。

 

我已經90kg,我的小wolf 胎真的會爆炸,一爆炸,money 又會飛了 , 麻煩一下(請看日記)

饒了我,如妳是巨大爆龍(比我重),我一看苗頭不對,不管開的是汽車還是wolf,
我必噴射到最大檔閃電走人,毫不遲疑,決不眷戀。


對了 我家向以智慧能力論人(問題總是要解決的) 外表身材其次(上敘是我對wolf的保護我很愛它的)

婚姻觀的話
基本上我爸媽過這麼多年婚姻從相愛也冷戰好久

妳想的到家庭問題我全都發生過

我夾在中間二十多年 個中滋味

豈是痛苦兩字了得,痛苦萬分阿

我對愛情只有四個字 沒有憧憬 沒有希冀

那東西只是離婚後女生的保障如此而已

男生色 那婚姻對女生是張廢紙 反之亦然

找不到頂多自己活而已 沒有女生,沒有小孩,也可以很自在

頂多繼續耍色讓人討厭就如此而已

 


不放照片是因為沒甚自信 沒其她原因

有一天夠熟了 我自然傳給妳

我記的這網站可以傳照片阿

從沒回過沒認證人聊天(詐騙多)

我已經誠意十足把大多個人奇奇怪怪問題答完了

但我覺得很多都是假設性問題 但我回答問題方式很無厘頭(我媽說的 聽聽就算)

現實世界這樣辦事必死無疑

最常問的是小孩 我非常不喜歡小孩 也不想要有小孩


在台北市 有小孩就沒生活品質
在台北市 有生活品質就沒小孩

 

 


我真的分的出詐騙集團和一般人ㄟ 只要

好奇怪 大概是分過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m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